Monday, March 7, 2011

TweetThis Button

你是我所有的回忆.


当你说我犯贱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我真的犯贱吗?你刚认识我的时候我是这样的吗?怪我自己没用不能让你永远爱我,所以你的以后我不会打扰,我虽然从没给过你物质上什么东西,可是我付出过真心、以后没有我的打扰我想你会过的更好、我记得你曾经答应过我会陪我找到我的另一半
那个时候你应该还有点在意吧,可是你没有做到.

2 comments:

  1. 有可能有你的打扰,她会过得更好。你又怎么知道她没陪你找你的另一半呢?

    ReplyDelete
  2. We cant predict anything...past,let it be th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