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TweetThis Button

情愫的静静等候


还记得我们相识的那一天吗?

那是桃花盛开的三月。

一段午后的情节,

在我抬头处是你转头的妩媚。

靠近你的心,

一双明眸如秋水穿越寒冬的句点

来到了的早晨,

滋润了我的焦盼。

你的一颦一笑,

散落在我的跫音里,

从此,

你的名字嵌在了一个人的心里。

翠绿占满山头,

我的空间前是你的倩影,

挥不掉,摸不去。

从此,

我的全部就像一张薄薄的白纸,

纯朴地向你展开。

你,似一位羞涩多情的少女

小心翼翼地把寂寞的心事收藏,

独自一个人在午夜黯然。

曾经的我最不懂的是你的心,

至使如今无法陈述我的思念

就像一股荒漠中的炊烟,

由于你的出现,

沉迷于一场阴

解读你给的思念。

一段午后的情节,落叶飘飞。

涉着你的目光我走了进来。

我们彼此默然,

心在彼此的海上横渡。

沉默过后是一种憧憬的回味

和檫不掉的心事。

放开矜持,我们相爱一场。

然而现实总是充斥着太多的无奈。

你轻飘离开的身影,

成了我小巷幽闭的等待

分别中产生了故事

更多的是产生了距离。

一阵风吹过,惊飞一地枯叶,

我拾起你的爱,

珍藏,永远

一段午后的情节,寒风阵阵。

从充满思念的空间独自归来,

用文字诗化我们的过去

我们的未来薄如蝉翼,

没有冥冥之中的预期。

情愫的静静等候,

你是否把它搁置在了亲情那一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